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广东省奥运火炬手选拔启动 即将产生16位幸运儿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0日05:00 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我来说两句
  广东省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启动

  将产生16位幸运儿

  本报讯9日下午,广东省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在广州正式启动。主办方表示,将公开向全社会征选16名“草根英雄”担任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参与明年5月广东省境内的火炬传递。


  “谁点燃我心中圣火”将成为未来4个月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公开选拔活动的主打口号。7月至8月为提名阶段,在广东省范围内,任何常住居民均可自荐或提名那些曾经用实际行动体现奥林匹克精神及构建和谐社会的普通人,登录www.iCoke.cn网上提名或在各大卖场及麦当劳领取提名表格,邮寄到评委会。评委会将于9月初公布入围的30名候选人。10月中旬,将根据大众投票和评委会审核的结果,选出广东省16名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呈报北京奥组委审批。

  除了公开选拔16名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之外,可口可乐公司还将在9月启动针对在校学生,以健康和运动为主题,选拔5名奥运火炬护跑手。(阿林)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