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零距离接触“祥云” 火炬观摩团等你加入 (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0日06:42 华商网-华商报

我来说两句
  西安市民杨敏带着女儿和朋友的孩子,零距离接触奥运火炬祥云,一补前日未能带着孩子现场观看火炬的遗憾。 本报记者 王鹏 摄

  零距离接触“祥云”

  昨日下午4时许,联想大中华区西北分区市场推广经理梅晓军匆匆走出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他随身携带一个长长的包装严密的大纸盒,里面装的是奥运火炬祥云。

  前日北京奥运火炬祥云已经来过西安,但因为时间紧张,致使许多关注火炬者未能亲自赶到现场观看火炬祥云。“我早就答应了女儿,可是工作原因,让我没办法带女儿去,很遗憾。
”前日活动结束后,读者杨敏给本报记者打来电话,言辞恳切。

  当昨日记者获知联想公司邀请来奥运火炬后,立即和该公司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并希望在本报记者采访时间段内准许杨敏先生和孩子们一起与火炬祥云合影。“没有任何问题。”梅晓军经理爽快地答应下来,他解释说:“我们的目的就是让奥运火炬祥云和尽量多的公众个体有亲密接触。我们希望有更多人喜欢火炬祥云,这样我们也有荣誉感,因为祥云是我们联想公司创作团队的作品。”

  赶到西安高新区联想公司办公地点时,热情的工作人员还为读者杨敏和孩子们准备了手套。“北京奥运会的火炬就是这个,只是到时候要点燃。”杨敏小心地给孩子们介绍着。“真的很漂亮!”杨敏先生说。“挺重呀!”小女孩告诉爸爸。本报记者孙元华

  火炬观摩团等你加入

  按计划,巡游的这支祥云火炬要在陕西停留至12日中午。为了让更多公众体验高举火炬祥云的兴奋和激动,联想公司计划随后几日在西安进行火炬全城巡游。乘坐在一部没有任何特殊标志汽车里的火炬祥云,或许直接赶到您的面前,也会赶到一些特殊工作岗位面前。当然,和祥云相遇的每一位都有可能获得合影机会。“我们就是要和尽量多的公众见面。因为能够最终成为火炬手的人只是很少一部分,而想做火炬手的人很多很多,我们希望让更多人感受举起火炬的那一刻。”联想公司古江虹介绍说,今日开始奥运火炬将在西安城区多个地点出现,将先后访问西安志诚电子有限公司和赛格电脑城等地。

  联想公司也特意安排了一条随机路线,奥运火炬祥云或许会在值勤民警面前出现,也可能在西安地铁施工现场和工人师傅们合影留念。“我们要提供更多机会给大家。”联想公司介绍说,奥运火炬祥云还会到访普通居民区和某些全民健身现场。

  在明日,奥运火炬会到访陕西省体育局的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等专业运动员备战训练的地方。同时此次活动也会接受普通公众报名,经遴选后和此前火炬手报名者代表以及联想公司员工代表共同组成20人的观摩团,与火炬祥云一起到访以上各地,此过程中和奥运火炬祥云一起参观训练场馆,接受专业人士对各运动项目的详细介绍,并有短暂亲身体验运动项目机会。本报记者孙元华

  公众报名电话:029-88337537 报名时间:今日下午15时至16时 (来源:华商报)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