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鸟巢水立方观战北辰桥上安检 改造后拓宽到60米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0日07:07 北京晨报

我来说两句
  位于北四环的北辰桥改造后将拓宽到60米。据悉,奥运会期间,前来观看比赛的市民将在北辰桥上接受安检。记者昨天从市政集团第二工程处获悉,主体工程改造预计年内完工,随后进行设备安装,奥运会前将如期投入使用。


  据介绍,北辰桥位于北中轴路的最北端,左邻“水立方”,右靠“鸟巢”,前方是通往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的景观大道,是奥运会期间许多市民的必经之路。施工方介绍说,改造内容包括将原来仅18米宽的北辰旧桥拓宽至60米,加高2至3米,新建两条从北四环辅路通往景观大道的匝道桥。同时,在半地下的位置新建3条宽7米左右的自行车道,3条自行车道将组成一个“几”字形。桥的主体结构改造完成后,还将在桥上安装安检设备,2008年奥运会期间,前来观看比赛的市民可以在桥上提前进行安检,随后再进入场馆内。

  据介绍,北辰桥改造完成后,宽60米的北辰桥中间为机动车道,两边为19米宽的人行步道;四组电梯将北辰桥上的人行道与北四环辅路人行道相连通。此外,正在建设的地铁8号线熊猫环岛站位于北辰桥南部,出入口设计将与北辰桥相结合,行人出站后可直接进入北辰桥上的人行道。(王娟)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