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将揭幕 中国队以最强阵容出战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0日07:26 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副主任于斌表示,中国羽毛球队将以最强阵容出战今天揭幕的二00七年中英人寿中国羽毛球大师赛。

  二00七年中英人寿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在四川省体育馆举行,为期六天,奖金高达二十五万美元,被世界羽联列为今年十二站超级系列赛的一站,同时也是二00八年北京奥运会积分赛,受到各国、各地区羽毛球协会的高度重视。


  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副主任于斌在昨天下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目前,包括马来西亚李宗伟、印尼陶菲克、丹麦皮特·盖德等排名前列的世界顶尖高手在内的二百二十六名运动员已报名参赛。中国队作为东道主,更将本届比赛作为备战北京奥运会的一次重要练兵,派出了包括林丹、鲍春来、陈金、谢杏芳、张宁、高崚等高手在内的最强阵容。

  大赛组委会官员表示,比赛采用淘汰赛制,设有预选赛,目前已进行了对阵抽签。由于众多高手云集,从抽签形势来看,正赛首轮就将迎来数场强强对抗,比赛会更加精彩、激烈。

  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表示,中国队将通过比赛锻炼队伍,争取打出精彩的比赛。对手下爱将、头号种子林丹,李永波充满信心。(记者杨杰)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