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志愿者现在报名还来得及 四川众多市民参与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0日08:4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开辟“我来推荐奥运志愿者”专栏,热线(028)86969110期待你的声音

  奥运赛会志愿者就要开始选拔了!昨日,由团省委主办、本报与中国移动四川公司联合承办的“志愿天府·向奥运移动”万人签名迎奥运暨奥运赛会志愿者(四川)选拔启动仪式的消息见报后,引起了强烈反响,许多尚未报名的市民跃跃欲试,希望还有机会参与;更有不少市民打进本报热线,表达了他们对活动的支持

  和对奥运的祝福。
为给大家提供更多参与平台,表达奥运心声,本报将开辟“我心中的志愿者”和“我来推荐奥运志愿者”两个专栏,刊登市民心声。如果你身边有合适的人选,不妨推荐他(她)来参加我们的选拔吧!当然,你也可以打进本报热线(028)86969110,畅谈你心目中的奥运赛会志愿者形象。

  很着急

  粗心小伙不知报名已开始

  “奥运志愿者开始选拔了啊?那我现在报名还来得及不呢?”昨天,年轻的李洋给本报记者打来电话,言语之中充满焦急。原来,由于工作太忙,很少看报的李洋完全不知道奥运赛会志愿者早已开始报名了,昨天他在公交车上偶然从邻座乘客手里的《华西都市报》上看到了报名的消息,当即慌了神。李洋说,爱好体育的他一直都有个梦想,就是有一天能站在奥运赛场上,为那些体育健儿们做点贡献。北京申奥成功后,他一下子觉得梦想有了着落,“哪怕只能去给他们捡捡球,我也心满意足了!”当听到记者说现在报名还来得及时,他一下子兴奋了起来,“真的啊?那我不是还有希望?哎呀,太谢谢你了!我马上就去网上报名!”

  从事烟草生意的喻先生则告诉记者,虽然自己的生意很忙,他还是很想参加这次活动,“我希望尽快忙完手头的工作,然后赶快去报名。”

  很光荣

  儿子做志愿者全家都光荣

  成都新兴社区主任马建平是一个十分关注奥运的人,她说:“北京奥运我随时都记在心上,每天看报纸和电视,最关心的还是与奥运有关的新闻。”对于这次四川地区奥运志愿者选拔活动,马主任表示,虽然自己很想为奥运尽自己的一份力,但英语成了实现梦想的最大障碍,马主任说:“虽然我不能为奥运会服务,但我儿子的英语好啊,我想为他报个名。这可是难得的锻炼机会,如果儿子能成为奥运志愿者,我们全家都会很光荣!”

  很自信

  只要敢于报名就是参与奥运

  今年54岁的左都元师傅身体健壮,从年轻时代他就热爱体育,对于奥运会更是爱上加爱。“我一定要去报名参加奥运志愿者,我身体还好,很想亲身参与到奥运中去!”左师傅信誓旦旦地说,不管结果志愿者选拔结果如何,他都要去试一试,他说:“至少我也参与了奥运!”记者王玲宋力实习生杨亮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