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大学生窦方:2008奥运会,我负责手球比赛导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0日10:52 津报网-城市快报

我来说两句
2006“爱心成就梦想”受助人回访

  人物档案:2006年“爱心成就梦想”自强学子,现为中国传媒大学一年级学生

  “至今我还常常想起去年暑假的"爱心成就梦想"慈善助学活动,那一幕幕感人的场面仍然记忆犹新。”窦方是个充满热情、闲不住的男孩子,他说自己来到中国传媒大学学习的这一年里,一刻也没有放松,“我努力让自己的生命充实,让每一分每一秒都过得有意义,我想,应该是"爱心成就梦想"的那些感动在不断激励着我,一定要加油!”

  作为学生会的骨干分子,一场又一场大型活动中总是少不了他的身影,而他又把另外一部分课余时间奉献给了校园的新闻事业,举起手中的照相机,去记录这个世界上的每一个美好的瞬间。
当然,助人为乐仍然是窦方最大的快乐,作为“电脑高手”,他总愿意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周围同学的各种计算机维护问题提供及时的帮助。他说,去年的“爱心成就梦想”活动结束后,他比以前更深刻地理解了“感恩”的意义,现在也继续体会着这种快乐和美好。

  就在前不久,他欣喜地接到北京奥组委的通知,已被北京奥组委录取成为2008北京奥运会赛时实习生,“现在初步安排我的工作是负责奥运会期间手球项目比赛现场展示的视频导播工作。当然,艰巨的任务、艰苦的挑战,我不会畏惧。明年1月就要开展奥运测试赛工作,那个时候就要正式步入工作岗位了。我相信我能行!” (来源: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