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迎奥运百威创“骑”迹 19日海埂举行自行车巡游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0日10:49 云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并在云南营造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本月19日上午,昆明将迎来一场“中国迎奥运,百威创"骑"迹”大型全民健身活动(自行车巡游)。

  这一在全国12个城市举办的活动,本月6日起在广州启动,8月6日在北京收官,昆明是其中的一站。
昆明站的自行车巡游19日上午8点开始,地点在云南民族村外广场。具体线路为云南民族村外广场(起点)经滇池路——红塔西路——迎海路——滇池路——云南民族村外广场(终点),全程7公里。届时,主办者北京尊煌公关顾问有限责任公司、安海斯——布希公司(百威啤酒,北京奥运会赞助商)和省体育局,将邀请体育界明星参加巡游。在巡游终点,参加巡游的人员还将在奥运百米红旗上签名。巡游活动重在参与,不记名、不计时,凡身体健康,会骑自行车并自带自行车(车型不限)的热心市民均可报名参加巡游,参与者均赠送精美纪念品。报名采用提前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形式,不收报名费,提前报名地点在拓东体育场3号门云南省群众体育指导中心。

(责任编辑:kun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