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火炬手河南选拔正式启动 可乐提供28个名额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0日08:42 郑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晚报记者 郭韬略

  本报讯自从奥运火炬“祥云”7月1日在河南第一次亮相之后,奥运火炬手的选拔活动就备受瞩目。昨天郑州太古可口可乐公司对外宣布,“谁点燃我心中的圣火——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在河南省范围内正式启动。


  在此次活动中,可口可乐公司将向河南公众提供28个火炬手名额,只要年满14周岁,符合火炬手条件的人都有资格参加选拔。感兴趣的人可以通过登录www.icoke.cn进行网上提名或在本地区各大指定超市、麦当劳分店、网吧免费领取并填写提名表等方式来参与。提名的截止日期为8月20日,随后经过初审、面试、晋级、公众投票和最终选拔等环节,产生28名奥运火炬手候选人,上报奥组委。

  昨天的发布会上还产生了第一位被提名的人选,林州市横水镇卸甲平村小学教师,2006年“十大感动中原人物”之一的王升英,被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火炬手朱历平提名参加火炬手选拔。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