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场地自行车赛再传捷报 天津选手又破全国纪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0日13:54 北方网

我来说两句
  7月10日消息,全国场地自行车冠军赛北京站比赛再传捷报,本市选手继前天夺得男子4公里个人追逐赛冠军并打破全国纪录后,昨天又夺得男子4公里团体追逐赛和女子争先赛两枚金牌,并以4分19秒00的成绩,打破男子4公里团体追逐赛全国纪录。


  本市参加男子4公里团体追逐赛的四名选是手曲学龙、李维、陈利斌、马腾,他们的平均年龄只有20岁。在预赛中,四人很好地贯彻了教练的部署,技战术运用得当,最后取得4分19秒00的佳绩,实现了破纪录夙愿,并在决赛中登顶。

  本市选手郑璐璐参加了女子争先赛,她在预赛中就取得了第一名。决赛中,她凭借个人能力,战胜各路好手,夺得冠军。

  据悉,由于今年是奥运会前一年,全国场地自行车国内的冠军分站赛从四站减少到两站,北京站是第二站比赛,只有在冠军赛中取得佳绩的运动员,而且排名靠前者,才有资格参加后面的全国锦标赛。比赛吸引了北京、八一、中国香港等20余个代表队的400多名运动员参加,其中包括单独组队参赛的国家自行车队,比赛竞争激烈,也是历届国内冠军赛规模最大的一次。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