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提升女警形象 礼仪小姐当“教头”教警花学走姿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0日14:48 法制晚报

我来说两句
右手伸向侧前方 眼睛随手走 腰微弯 嘴里说着“走”

  警花学走姿 礼仪小姐当“教头”

  “右手伸向侧前方,眼睛随手走,腰微弯,嘴里说"走"。” 4名礼仪小姐在赛前临时客串起辅导老师。

  今天上午,西城区举办公务员文明礼仪知识竞赛。两名女民警在上台前,抓紧时间向专业礼仪小姐纠正着自己的引领、握手等礼仪动作。

  “在为群众解决问题交谈时,应注视对方的哪里才不算失礼?”“遇到群众求助,民警应该如何处理?”200多道随机提出的关于奥运知识、文明礼仪的测评题,由全区公安、城管、税务等8个单位的代表队抢答。


  据介绍,为迎接以后越来越多的涉外活动,提高女民警的形象意识,平时素面朝天的女民警也要适当化上淡妆。同时,她们还将被要求学习迎接外宾、接待群众时应该注意的各种礼仪。  文/记者 王媛媛  摄/记者 田宝希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