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巴蒂尔抵京当即辟谣:下赛季我跟姚明还是队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0日14:18 东方网

我来说两句
  昨日,NBA火箭队小前锋巴蒂尔空降北京,参加第二届“匹克·巴蒂尔中国行”。一直以来,巴蒂尔的爱心和责任感都感染着中国球迷,因此,其此番再度来华,受到了中国球迷的热烈追捧。同时,巴蒂尔还亲口证实:下赛季还会和姚做队友,关于交换的事情只是传言。


  据悉,巴蒂尔是昨日下午到达北京的,他一下飞机就遭遇了近百名球迷的“围攻”。球迷们举着印有中英两种语言的欢迎条幅和巴蒂尔大海报,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巴蒂尔见到球迷时也非常热情。接着,巴蒂尔抵达长城饭店,在短暂的休息后参加了此次中国行的媒体见面会。随后,匹克发布了由球迷参与设计的为巴蒂尔量身打造的“巴蒂尔二代战靴”,下个赛季,巴蒂尔将穿上这种新战靴征战NBA赛场。

  而昨日晚些时候,记者通过第二届“匹克·巴蒂尔中国行”的主办方与巴蒂尔进行了一次连线。巴蒂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首先就转会传言进行了澄清,他表示:“我不会离开火箭队,所有那些关于要交换我的消息只是传言。虽然我们新的主帅阿德尔曼崇尚进攻,但是在进攻的同时,防守也是相当重要的,他承认这一点,因此我不会离开,我还会和姚做队友的”。另据悉,巴蒂尔此次将在北京逗留5天,期间将参观奥运场馆,会见铁杆球迷,他的球迷俱乐部也将于近期成立。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