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69个奥运商标备案 2008奥运会会徽正在接受审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0日15:37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据来自国家工商总局的消息称:截止到目前,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已将69个奥林匹克标志进行了备案,包括“福娃”在内的7个特殊标志已经登记注册。北京2008年奥运会会徽、吉祥物等普通商标也已申请,目前正在审查过程中。

  据介绍这69个奥林匹克备案标志包括:奥林匹克图案类标志,如奥林匹克五环图案标志、北京奥组委徽记等;文字类标志,如奥林匹克格言、北京奥运会口号等;专有名称类标志,如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名称等。此外,一些新的图形类的奥林匹克标志正在备案过程中。

  已经登记的7个特殊标志分别是:“福娃”、“Friendlies”、“FUWA”字样、北京2008年奥运会文化活动标志、北京2008年奥运会环境标志、北京2008年奥运会志愿者标志、北京2008年残奥会会徽。此外,北京2008年残奥会吉祥物、火炬接力标志等目前正在办理登记手续。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