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严查奥运知识产权侵权案 打击假冒特许产品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0日15:39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从北京市城管部门了解到,为迎接8月初开始的“好运北京”测试赛,以及奥运会倒计时400天系列庆祝活动,北京市城管部门从7月5日至12日,开展保护奥运知识产权专项执法周活动,重点打击贩卖假冒奥运特许产品的无照游商。

  为将这一活动持续下去,城管部门还将结合“反盗版天天行动”活动,加强对游商和无照经营户兜售盗版光碟书籍,及其他各类非法出版物行为的查处力度。

  据悉,2006年北京共查处奥林匹克侵权案件700多起。为更有效打击此类违法行为,北京将建立奥运知识产权保护联席会议制度,成立奥运知识产权保护指挥和综合协调机构,以推进奥运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