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志愿服务需求调查活动于今日正式启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0日16:28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7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李江涛)“志愿同行·北京志愿服务需求调查”10日在京正式启动,调查活动面向拟前来观看2008年奥运会比赛的观众和中外游客,参与调查者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反映对北京奥运会志愿服务的意见和建议。

调查活动将持续至2008年5月。

    本次活动由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第29届奥运会组织委员会志愿者部、共青团北京市委、北京志愿者协会、北京青年报社共同主办。据主办方介绍,初步测算,填写完一份调查问卷需要花五分钟左右的时间,这五分钟将为推动奥运会志愿服务提供准确的第一手信息。

    据介绍,主办方开通了多种参与调查和获得调查问卷的渠道,包括:在北京青年报、今日北京、志愿者杂志上刊载调查问卷;航空公司在其属下的国际航班中向中外客人发放调查问卷;在星级酒店客房摆放调查问卷。同时,也可以用电子形式,在北青网在线填写并提交问卷。此外,部分拟于奥运会期间来京观赛且已预定机票、酒店的中外客人和已预定奥运会门票的观众也将收到电子邮件形式的调查问卷。调查问卷回收后,主办单位将进行分析、整理,并最终形成报告,提交给奥组委。

(责任编辑:starwind)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