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科技奥运 > 2007中国通信增值产业高峰会 > 2007中国通信增值产业高峰会最新报道

2007年中国通信增值产业高峰会之会议情况概述

  全球3G网络运营的蓬勃开展和中国十城市TD-SCDMA网络的规模试验部署,将对整个移动通信业务市场产生重大影响,从商业模式到市场格局乃至整个价值链也随之发生巨大变化。目前移动业务市场展现出两大发展趋势:移动业务与互联网业务的趋同不断加速;固定移动融合逐渐从单纯的业务捆绑走向真正的业务融合。从技术的角度,TD-SCDMA、Wimax、移动终端日新月异;从业务的趋势,手机电视、移动广告和移动搜索等将成为移动通信发展新的推动力。  

  奥运盛典是体育竞技的至高舞台,也是通信产业向世界展示自身发展的良好窗口,更是中国电信业试水“蓝海战略”的重要契机。面对传统电信业务竞争进一步加剧,利润空间持续下滑,运营商在大力升级移动网络和业务平台的同时,正在积极制定业务和应用战略规划,确定业务研发和推广路线,以更好服务北京奥运,在未来发展中抢占创新业务的市场制高点。  

  为进一步推动中国移动通信产业的发展,信息产业部电信研究院拟于2007年7月17-18日在北京嘉里中心饭店举办《无线奥运·无限精彩——2007中国通信增值产业高峰会》。  

  《2007中国通信增值产业高峰会》以“无线奥运·无限精彩”为主题,围绕创新无线技术和应用、中国宽带无线市场的机遇与挑战、移动业务与互联网业务的融合趋势等内容,全面解读中国无线宽带的产业环境与发展策略、国际电信运营商移动新业务体系和引入经验、国内运营商无线战略规划、全球无线网络和终端的最新进展应用等主题。本届论坛旨在用多维的视角和系统的思维方式解读当前全球移动通信市场的最新动向和热点业务,使与会嘉宾及时了解和把握中国移动市场走向与未来趋势。

  在政府主管部委、权威组织、电信运营商和全球著名设备商的大力支持下,依托电信研究院的行业背景和研究工作积累,《中国通信增值产业高峰会》已成功举办三届。本届论坛将荟萃电信业各环节精英,国家主管部委高层、国内外电信运营商决策者、全球设备商技术掌门以及业内资深专家等将组成高水平的演讲阵容,共同探讨中国移动业务和应用的未来。

(责任编辑:张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