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 奥运培训大讲堂面向窗口行业员工授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0日18:17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济济一堂
济济一堂

  奥运官方网站7月10日讯 今日上午,“好运北京”—奥运培训大讲堂第八场讲座在北京会议中心举办。首都文明办主任、奥运会培训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张慧光主讲“窗口行业创一流、优质服务迎奥运”的报告。奥运会培训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奥组委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部副部长张振良主持讲座。来自首都窗口行业各成员单位的办公室主任、联络员,各窗口行业基层单位领导和员工聆听了报告。

细心聆听
细心聆听

张慧光
张慧光

  张慧光从窗口行业与北京奥运、职业道德与服务规范、服务礼仪与涉外礼仪三个方面,讲述了窗口行业应该如何为迎接北京奥运做贡献。她介绍说,窗口行业是社会职业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现代社会生活中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深入开展“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是提升窗口行业文明服务水平的重要载体。她着重介绍了职业道德建设、服务规范标准、服务细节知识,对窗口行业员工以优质服务迎接奥运提出了要求。

  为进一步深化北京奥运培训工作,广泛普及奥林匹克知识、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传播人文奥运理念,奥运会培训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首都文明办、市委教育工委、团市委等单位共同举办了“好运北京”—奥运培训大讲堂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以满足2007年“好运北京”系列体育赛事和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残奥会培训需要为目标,将组织有关行政领导、专家学者,面向报名参加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的志愿者、窗口行业员工等进行专题授课。目前,上半年8场专题报告已全部完成,相关课件已经制成光盘资料发放到各单位,为奥运培训工作深入展开提供规范性依据。(缪礼东)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