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08奥运首金将在射击女子柔道和女子举重中选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0日20:07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社北京七月十日电 (记者应妮孙宇挺)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今天在此间表示,北京奥运的第一块金牌如何安排尚在争取中,会在射击、女子柔道和女子举重三项中选择。

  面对八百余名前来此间参加第二届两岸青年联欢节的台湾大学生,刘敬民所做的奥运主题报告会以介绍目前筹备情况为主。


  他表示,主办方历来重视第一块奥运金牌的归属,而北京奥运会第一块金牌如何安排,“射击、女子柔道还是女子举重,我们也正在争取,当然这也要看运动员的发挥,看中国能否顺利获得第一块金牌。”

  他说,日程安排需要充分考虑场馆利用、比赛兼项、时差以及赞助商问题,“这些竞赛目前都已经安排好了,跟各个国际单项委员会也取得了一致,今年将举办二十六项测试赛,来测试场馆及其他技术设施等。”

  对众人关注的火炬传递问题,刘敬民透露,今年五月火炬已经登上过珠峰,“总的还是成功,问题不是太大”。

  说到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他表示目前初步创意框架完成,正在进行技术实施。

(责任编辑:夜雨清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