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07帆船帆板世锦赛 决出托纳多级和星级奖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0日23:11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当日的风达到了28至32节,这使得托纳多级未能完成奖牌轮比赛。尽管如此,这对于选手而言也比较公平。西班牙选手埃查瓦里/安东表现一直比较稳定,最终获得金牌。“我们的努力得到了回报,这为我们参加北京奥运会帆船赛增添了信心,”安东说。


  此次参赛目标在于进入前十的比利时选手布劳韦尔/塞巴斯蒂安获得银牌。仅仅配对不到一年的荷兰选手布思/皮姆获得铜牌。中国选手陈秀科/罗友佳、林波/杨山峰总排名第四十五和第四十七位。

  已经获得该级别的奥运会赛资格的有西班牙、比利时、荷兰、澳大利亚、英国、法国、希腊、美国、意大利、德国和阿根廷。明年的单项世锦赛上另有四个国家或地区将获得参赛资格。

  星级虽然也没能进行奖牌轮比赛,最终巴西的沙伊特/布鲁诺、法国的罗阿尔/帕斯卡尔和英国的珀西/安德鲁获得前三名。该级别同样有11个国家或地区获得明年奥运会参赛资格。另有四个国家或地区将在明年的星级世锦赛上获得参赛资格。

  受到风的影响,截至发稿时,中国队员徐莉佳和殷剑参加的激光雷迪尔和女子尼尔级比赛都没有进行。

  来自76个国家或地区的13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世锦赛,该赛事将决出75%的北京奥运会帆船赛参赛名额。

(责任编辑:雷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