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组图:唱响奥运-唱响志愿校园行 火暴歌星助威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1日02:2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袁泉献歌

  奥运官方网站7月11日讯 7月10日晚,由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共青团北京市委、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北京志愿者协会共同主办,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北京市文化局支持,北京市青年宫、北京电视台《唱响奥运》栏目、阳光多媒体、青檬网络电台承办,北京青年报社、搜狐网、北京音乐台、北京广播网协办的“微笑北京 创意青春”——唱响奥运•唱响志愿校园行暨首都青年文化艺术创意精品展演活动在中国人民大学如论讲堂举行。

  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秘书长安桂武,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部长赵东鸣,北京团市委书记、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主任、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部长刘剑等领导出席活动。来京参加“两岸青年联欢节”的台湾大学生与来自北京高校的赛会志愿者申请人代表共1000余人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是第五届“北京2008”奥林匹克文化节的一项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雷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