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巴蒂尔对“鸟巢”赞不绝口 期待明年北京战姚明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1日07:21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7月10日电(深圳报业集团驻京记者杨峥)继去年空降中国之后,NBA火箭队小前锋肖恩·巴蒂尔再度来华与匹克公司续约,同时,巴蒂尔亲口证实:“我不会离开火箭队,关于交换的事情只是传言。”

  期待明年北京战姚明

  巴蒂尔今天先参观了北京奥运主场馆—“鸟巢”,对馆内的建设啧啧称赞,他认为“鸟巢”的美远远超出了他的预料。
“明年我们就会和很多其他国家的代表队在这里出现,这真让人期待。我尤其期待和中国队比赛,偶尔和姚明做做敌人的感觉非常不错。”

  在今天下午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巴蒂尔亲口向媒体和球迷证实自己不会离开火箭队,并指出所有那些关于要交换他的传言只是因为新主教练阿德尔曼的到来引起外界的一些猜测而已。巴蒂尔表示,他在队中仍有很重要的作用,所以未来的一个赛季中他仍然会和姚明一起并肩作战。

  巴蒂尔在媒体见面会上还惊喜地获颁由网友和球迷评选的“最具职业精神奖”。他表示,这个奖项很特别,他能获此殊荣要感谢自己的父母、教练和球迷。巴蒂尔说,每个想要成功的人都必须要有梦想,并且每天都要为实现梦想而努力才行。

  本报记者抽中签名球

  当被问及穿着匹克公司为其设计的“巴蒂尔一代”战靴征战NBA的感受时,巴蒂尔讲了一个小故事:他第一次穿上“巴蒂尔一代”时是在火箭对湖人的一场比赛中,当时他负责盯防科比,那场比赛火箭最终赢得了胜利。赛后科比问他穿的什么鞋,为什么从来没见过这种鞋。巴蒂尔对科比说,自己穿的是匹克鞋,这是一个来自中国的品牌,穿起来非常舒服,所以对科比的盯防也就非常成功。

  据介绍,自从与巴蒂尔签约以来,匹克品牌在全球的知名度有了很大提高,尤其是在美国市场,匹克鞋的品质经过巴蒂尔验证后,已经得到了广泛认可。很多NBA球员都询问巴蒂尔的鞋子怎么样,巴蒂尔则反问道:“我穿着它打了80多场比赛都没受过伤,你觉得我的鞋子怎么样?!”

  在见面会的最后,为了答谢媒体的关注,主办方举行了一个小型的抽奖活动。当巴蒂尔站在台上准备抽出二等奖时,记者就想,要是巴蒂尔能把自己的名字抽中该有多好。幸运的是,这个想法很快就变成了现实,在巴蒂尔抽出的两个名字中,竟真的有自己在内。奖品是匹克篮球一个,巴蒂尔当场在篮球上签好名,微笑着递到了记者手中。

  据悉,巴蒂尔本月12日晚上将抵达广州,并于13日参与一系列篮球活动。 (来源:深圳特区报)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