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倒计时1周年之计 "金龙鱼"健步迎奥运在津启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1日07:42 津报网-每日新报

我来说两句
  新报讯记者李蓓昨天,国家体育总局、天津市体育总局、嘉里粮油(天津)有限公司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07年“金龙鱼健步迎奥运·牵手你我他”——迎奥运万人健步走将于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暨2007年8月8日在天津体育中心正式启程。


  本次健步走活动将在8月8日8:08准时开始,具体路线为:天津体育中心—水上公园路—天塔道—卫津南路—天津市体育中心,全程约4000米,预计将在90分钟左右走完全程。之后还将举行大型的嘉年华娱乐健身活动。

  本次活动将对全体市民敞开报名,凡热爱体育运动、热衷参与此项活动的天津市民及机关团体、学生等,不论性别,不分老少,均可于8月7日前在天津各大超市卖场设立的报名点报名参与。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