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帆船世锦赛遭大风侵袭 徐莉佳卫冕无望殷剑上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1日08:30 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当地时间7月10日消息,2007年帆船世锦赛在葡萄牙卡斯凯什继续举行,由于受到大风影响,本应决出金牌的激光雷迪尔和激光两个级别都没能完成比赛。卫冕冠军中国选手徐莉佳上升一位,目前排名第九。

  激光雷迪尔级只进行了一轮比赛,徐莉佳止住颓势,在第九轮获得了第四名,目前以64分排名第九位,在比赛只剩下两轮的情况下,卫冕希望渺茫。
徐莉佳在前五轮虽然出现一次启航失败的失误,但依然位列第一;遗憾的是第八轮和第九轮连续失手,只分别获得第21和22位,名次一下滑落到了第十。

  这个级别的另外两名中国选手沈寰琦和朱江艳目前分别排在第45和第46位。

  另一个焦点项目,雅典奥运会亚军殷剑参加的尼尔级今天同样没能完成比赛,不过殷剑在第六轮发挥出色,继第三轮之后再获一个第一名;不过第七轮只获得第11名还是使得她无法更上层楼,目前32分上升到了第七位。暂列这个级别第一的是波兰选手克里帕卡,积分只有15分。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