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火炬巡展处处可上网 电子竞技比赛网络直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1日08:41 东方网-文汇报

我来说两句
刘军报道

  由北京奥组委火炬接力中心和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上海市传递活动组委会主办的“北京奥运会火炬全国巡展(上海站)”活动,于日前在上海市南京东路步行街世纪广场举行。上海电信根据奥组会和上海市体育局的要求,为此次重要活动提供了无线上网的通信服务和传送网络直播的应急保障。

  为充分满足活动的通信需要,应付各种突发的需求和情况。上海电信相关单位反复研究实施方案,并进行实地查勘现场最终完成了世纪广场的无线信号覆盖。
6月30日上午,组织方提出,希望临时开通上网专线以实现开幕式的新闻通信以及电子奥运竞技比赛现场网络直播。上海电信体现了强大的应急通信调度能力,电信的中区局和机动局紧密配合,即时开通了相关通信业务,保障了网络直播的成功,充分展示了上海电信全方位的综合信息服务提供能力和应急通信保障能力,也表达了上海电信积极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作贡献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