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郭芙蓉”姚晨为《福娃》动画片“欢欢”配音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1日09:07 天极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演艺圈和体育圈的明星们纷纷加入到北京奥运宣传的活动中来,在刚刚拍摄完奥运宣传短片《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之后,昨日记者获悉,“郭芙蓉”姚晨从8日开始,将履行作为一名志愿者的义务———中央电视台将拍一部长达百集的奥运福娃动画片,她是为“欢欢”配音,而目前敲定的还有赵薇,她为“晶晶”配音。

  弃话剧投都市悬疑片

  近日,电视剧《武林外传》正在启动话剧版,编剧依然是宁财神,但剧中的主角不再是白展堂、佟湘玉、秀才和莫小贝诸人,而姚晨也不会在此话剧中亮相。
但据姚晨透露,她将出现在另一部话剧中,由于正在洽谈,目前不方便透露。另外今年她将在电视剧、电影等方面有所进展,可以肯定的是她将在编剧宁财神的下一部电视剧中担任女主角,“这是一部关于商业间谍的都市悬疑剧,名字现在还没定,具体的情况现在也不能透露。”

  成龚蓓苾同门师妹

  去年《武林外传》火爆荧屏之后,姚晨成为各大经纪公司签约的对象,但她在年中却签约了一家并不是很火的凡太奇经纪公司。据悉,该公司旗下的艺人有同是福建人的龚蓓苾,还有咏梅等。对于为何作出这样的选择,姚晨表示,她的功利心不是很重,而公司的员工都是玩得很好的朋友,“和朋友在一起,不会有太多心理负担,有些事情沟通也很容易。”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