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谢彩霞补时破门女足险胜 奥运测试送来斯基首冠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1日09:21 北方网

我来说两句
  昨晚,“好运北京”国际女足邀请赛在沈阳落幕。决赛中,中国女足凭借老将谢彩霞补时阶段的任意球破门,以1:0战胜墨西哥队,获得了多曼斯基上任以来的首个赛事冠军。

  经过小组赛的三场磨合,多曼斯基的主力阵容已经清晰。
本场比赛,老将张欧影与韩端搭档锋线,毕妍、曲飞飞、谢彩霞、刘亚莉组成中场,四名后卫为浦玮、李洁、周高萍、王坤,而张艳茹则牢牢占据着主力门将的位置。这也是外界公认的中国女足征战世界杯的主力框架。比赛开始后,中国女足向对方展开猛攻,反观墨西哥女足则靠防守反击来威胁中国女足的球门。由于双方射术欠佳,半场结束时,场上比分仍是0:0。下半时开始后,中国女足主帅多曼斯基对场上阵容进行了调整,可惜收效甚微。直到比赛进入补时阶段,中国女足才取得了进球。当时,张彤带球突破被对方防守球员撞倒,中国女足获得了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谢彩霞一记劲射,皮球划出美妙的弧线入网。凭借此球,中国女足如愿夺冠。

  在此前进行的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意大利女足2:1战胜了泰国女足,而泰国女足也收获了在本次邀请赛中的首粒进球。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