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李永波代林丹向众高手挑战 把大师赛模拟奥运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1日09:12 现代快报

我来说两句
  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正在成都开战,中国队主帅李永波代表林丹向参加大师杯赛的世界高手们发出了挑战。

  大师杯赛不仅具有奥运积分,是8月世锦赛前一场重要的热身赛,在李永波看来,更是北京奥运会的一次模拟比赛。“由于比赛在国内举行,各方面环境与奥运会一样,正好作为奥运赛前的一次模拟赛。
”正因如此,中国军团派出了54名运动员,远远超过了印尼(19人)、马来西亚(23人)等队。

  林丹首轮遭遇新加坡的苏西洛,2004年雅典奥运会首轮,正是后者出人预料地直落两局,爆冷淘汰了夺冠大热门林丹。

  面对林丹大师杯赛的对手,李永波一一点评道:“从苏西洛、罗斯林、鲍春来,再到半决赛可能遭遇的陶菲克或李宗伟、盖德,林丹的每一场比赛都是恶战。”当提及李宗伟在苏迪曼杯赛上曾以2:0击败林丹时,李永波直言由于当时的情况及双方心态不同,所以参考价值只有50%。“我敢说,如果双方再度相遇,林丹占有绝对优势。”李永波信誓旦旦地表示:“林丹愿意接受一切挑战。”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