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亚洲杯大胜小将表现出色 加入啦啦队为国奥加油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1日10:0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中国国家队第14届亚洲杯C组的首场比赛7月10日进行,马来西亚队在武吉加里尔体育场迎战中国队。比赛中,韩鹏与王栋各入两球,邵佳一也有一球入账。最终5-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结束。国足也打破了近四届亚洲杯开赛以来揭幕战不胜的魔咒。

    为中国足球队加油,祝愿他们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好成绩!>>>>>>

  在比赛中,三名国奥队的小将周海滨、毛剑卿和董方卓发挥出色。

在第30分钟,中国队左路组织进攻,周海滨斜传球到禁区后点,王栋直接敲到中路,毛剑卿小禁区内垫射擦球门横梁而出。第39分钟,中国队后场断球快速反击,又是毛剑卿凭借超强的个人能力,连过三名马来西亚球员,迫使马来西亚队舒科尔拉人犯规,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董方卓也不甘示弱,他刚刚上场就在第72分钟接到郑智的传球后,转身随即一脚低射,皮球稍稍偏出立柱。这几位小将虽然没有进球,但是也用自己的出色表现为国家队获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中国国家队在亚洲杯上还有多场比赛要拼搏,国奥小将们也有众多机会出场效力,让我们为中国国家队加油,为中国国奥队的小将们加油,祝愿他们百炼成钢,在明年的北京奥运会上获得好成绩!加入搜狐奥运啦啦队,就赢奥运门票!为中国足球队加油,祝愿他们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