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篮球是姚明和叶莉的“红娘” 叶莉曾住在姚明家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1日09:43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我来说两句
  扬子晚报网消息2002年,姚明为上海赢得了CBA总冠军,随后他被火箭点为“状元秀”,开启NBA之路。也是在那年,姚明和叶莉的手腕上分别出现了一个红绳结,情人节时,叶莉为姚明戴上亲手编制的爱情信物。但叶莉却并不愿在公众面前承认这段感情。


  叶莉的妈妈38岁才有这个女儿,异常宝贝,但叶莉并没有城市女孩的娇气,反而有着超出同龄人的坚强和执着。身为中国女篮主力,她希望媒体为自己在场上的出色表现采访她,而并非作为姚明女友的身份,只要有媒体一问到此事,叶莉就扭头离开。

  姚明在美国,叶莉在中国,两人依靠电话和短信维持着思念。在NBA,姚明越来越成功。两人选择在雅典奥运会的闭幕式上,以牵手的方式向全世界宣布:我们在恋爱。此后,叶莉母亲也公开表示,她很喜欢姚明。这段爱情得到了家人的默许。之后姚明曾多次带叶莉出席在美国举办的各种活动。

  之后,由于膝关节旧伤,叶莉几次赴美国治疗,逐渐远离篮球,也淡出媒体的视野。没想到今年初,美国八卦媒体爆料,称姚明曾多次主动邀请身高仅1米57的黑人女星尼娅·朗约会,大玩“姐弟恋”。“姚之队”队长章明基气愤之余,泄露了天机,“这简直匪夷所思,姚明是什么样的人,相信大家心里都清楚,他怎么可能干出这样的事情来呢?叶莉现在就住在姚明家呢,稍有一点常识的人都不会相信这种绯闻。”为了更好地陪伴姚明,叶莉悄然成为休斯敦温瑟湖畔豪宅的女主人。

  再后来,前中国女排主力郎平2月时在自己的博客中透露:姚明和叶莉将于今年完婚。6月,火箭队总经理莫利证实了这个消息。7月初,姚明回国后表示,婚礼正在筹办中。(赵文)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