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火炬手选拔受到广泛关注 中学生因奥运感受责任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1日10:2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由可口可乐公司和本报联合推出的“谁点燃我心中圣火”可口可乐奥运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手选拔活动(四川地区)受到广泛关注。时值暑假,有相当多的中学生朋友也寄来了提名表。

  来自成都七中杨麦寄来了用楷体字工整书写的提名表,在“提名理由”一栏里,她写道:“以前的自己认为奥运是一个神圣却又太遥远的体育活动,但2001年的7月13号,我正如所有中国人一样,突然发觉奥运离我们太近了,这已经不是一个遥远的体育盛会,而是一个和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的责任和追求。

”来自成都石室中学的周原同学则用亲身经历宣传了奥运精神。在去年参加中国青少年访问团出访日本时,一个日本中学生问周原,“我很羡慕你们能够举办2008年奥运会,那你能为奥运做点什么呢?”周原答到:“我们至少可以亲自举起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

  由于本次火炬手选拔活动要求被提名者的年龄在14周岁以上,有相当多的中学生都在父母的鼓励下参与我们的活动。

  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提名方式:1.登陆www.icoke.cn进行网上提名;2.在本地区各指定的麦当劳餐厅内索取提名表。本报记者 邓凯 实习记者 谢礼恒

  报名者感言选登

  奥运氛围是参与者共同营造出来的,每个人都能在期待奥运的日子里找寻到自己的快乐和梦想。(成都七中 刘佑希)

  我热爱体育,热爱奥运。火炬手的选拔只要我参与其中,我就感受到了奥运带给我的力量和快乐。(成都棠湖中学 陈思宇)

  奥运精神其实并不是要做惊天动地的事情,每天坚持完善自己、突破自己,也是为奥运做贡献。(成都列五中学 尹依婷)

(责任编辑:小剑)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