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人保财险第二次抽奖 南京13人中奖喜获奥运门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1日10:12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韦铭通讯员徐仆)昨天,家住南京葛塘中山村的宋成芝女士在接到记者电话时才知道,她已幸运获得奥运会热门赛事门票一张。据了解,这次和宋女士一样的幸运儿南京还有12人,他们都在中国人保财险“万张奥运门票大抽奖”第二次抽奖活动中幸运中奖,获得奥运会门票一张。


  昨天,记者从中国人保财险江苏分公司获悉,这次抽奖江苏共有177名人保财险客户中奖,其中13名幸运儿是南京人。177名中奖者中获得金奖的有2人,各获奥运会闭幕式门票一张。

  “太意外了,尽管只有一张门票,到时我也会和喜欢体育的朋友们相约一起去北京看奥运比赛。”昨天,喜出望外的宋成芝说,她去年在人保为爱车买了4000元保险,当时也没在意奥运会门票抽奖的事,没想到竟然中奖了。现在她很想知道什么时候能拿到那张中奖的奥运会门票。

  江苏人保财险一工作人员说,近期宋成芝等中奖者都将得到一张奥运会门票凭证,等奥运会门票销售正式开始后,他们可凭这张凭证到当地人保财险公司领取真正的奥运会门票。

  据悉,人保财险的“万张奥运门票大抽奖”活动前后将抽奖5次,这次公布的是第二次抽奖名单。凡2006年7月1日至2008年6月30日,作为投保人购买了中国人保财险保险产品的单位或个人,均可参加抽奖。 (来源:南京日报)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