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沙滩排球场今天开始铺沙 预计三天内全完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1日14:34 北京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左颖)今天上午10时,伴随着铲车的轰鸣和长达几十米的传送带的运转,位于朝阳公园内的奥运沙滩排球赛场铺沙工作正式启动。据介绍,如果进行顺利,预计3天时间内将完成主比赛场、两块热身场和三块训练场的铺沙工作。

  今天一早,记者在朝阳公园沙滩排球场外看到,为了避免沙子铺就过程中被污染,工作人员特意在沙堆与1号热身场之间安置了几十米长的传送带,沙子被铲车铲起放入大型漏斗后再经传送带直接送入1号热身场。
据朝阳公园开发经营公司总工程师郭少先介绍,为了保证沙子铺就时的安全和质量,相关部门专门从外地花费20余万元定制了19组总长度170多米的传送带,这些传送带可以保障沙子从堆放地被完好地运送到中心比赛场、热身场以及训练场内。目前全部19组传送带已经完成安装调试,传送带每小时可以传送500吨沙子。

  在采访中郭少先总工程师告诉记者,目前还有最后7000吨的奥运沙没有运抵北京,预计将在本月22日抵达沙排场,本月底前沙滩排球场的全部铺沙和准备工作将全部完成。8月13日至19日,随着“好运北京”国际排联女子沙滩排球挑战赛的开始,朝阳公园奥运沙滩排球场将首次投入使用,届时来自世界五大洲的24支代表队的队员将成为沙排场迎接的第一批运动员。 (程功/摄)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