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为北京奥运志愿服务提意见 调查持续至明年五月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1日14:34 北京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杜新达)“您最希望志愿者在哪些场所出现”、“希望志愿者以何种形式提供服务”……从今天开始,您可以通过参与北京志愿服务需求调查活动反映对北京奥运会志愿服务的意见和建议。此次调查将持续到明年5月。


  记者了解到,主办方开通了多种参与调查的渠道,包括在报刊上刊载调查问卷;在国际航班中向中外客人发放问卷;在星级酒店客房摆放问卷等,也可登录https://www.ynet.com.cn/beijing2008在线填写并提交问卷。调查问卷回收后,主办单位将进行分析、整理,并最终形成报告,提交第29届奥运会组委会。初步测算,填写完一份调查问卷只需要花五分钟左右的时间,但这五分钟的时间将为推动奥运会志愿服务提供准确的第一手信息。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