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老山自行车馆周边环境整治 10公顷野花进行装扮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1日14:34 北京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杜新达)昨天记者了解到,在老山地区奥运场馆周边环境整治过程中,石景山区创造性地大规模应用经过人工“驯养”的野生花卉,种植面积达十余公顷,老山山体的整治工程将于10月底前完工。

  据介绍,老山地区西南侧分布着自行车、小轮车和山地车3个项目的奥运比赛场馆,环境改造面积约26公顷。
今年将有数十种野生和宿根花卉及一二年生草花用于老山地区的环境整治。据透露,老山土壤瘠薄,因此使用了大量的蛇莓、连钱草、紫花地丁、二月兰等宿根性小野花。据介绍,五景桥东街的道路绿化中也选用了大量的野生花卉,目前已栽植各类树木8000余株,种草1.2万平方米,种植各类花卉3.8万株。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