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世界著名航海家大型雕塑在青岛落成揭幕(组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1日18:49 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人民网青岛7月11日电 (记者宋学春杨红) 今天,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航海日","世界海事日",郑和,哥伦布,麦哲伦,库克船长四位世界著名航海家大型雕像群的揭幕仪式在青岛银海国际游艇俱乐部景区内隆重举行。24个国家的驻华使节百余名来宾参加了此次典礼。

  雕像群由国内雕刻名师精心设计打造,平均高度达25米,环海而立,遥望远方,成为青岛近海的又一标志性景观。

  据悉,作为2008奥帆赛训练基地,银海国际游艇俱乐部一直是青岛对外接待的一个主要窗口,每年接待数百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帆船运动员驻青训练。
通过多年的创新发展,银海国际游艇俱乐部建成了世界一流的游艇帆船码头,开发出了中国唯一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准零点景区,以及奥运文化长廊、"帆船之都"观光塔、第29届奥运文化展览馆、彩虹桥、海螺姑娘灯塔等独具特色的旅游景点,弘扬了奥运文化、海洋文化,展现了青岛市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成果。同时,银海国际游艇俱乐部不断完善各种配套设施,建成了亚洲一流的SPA水疗中心、高级中西餐厅、星级酒店、大型会展中心等设施,为客人提供高品质全方位的服务。2006年,银海国际游艇俱乐部被授予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称号;2007年,中国青少年帆船帆板训练基地在银海国际游艇俱乐部正式揭牌成立。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