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女垒世界杯大赛将开战 中国队能否改变老四地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1日18:19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巴斯蒂安与中国队员

  新华网专稿:据《今日美国报》报道,世界杯垒球赛将于美国时间7月11日在俄克拉何马城拉开帷幕,中国队力争在杯赛中取得好成绩,打破最近几年在世界大赛上总是排名第四的窘境。

  参加本届世界杯的6支球队有东道主美国队、中国队、加拿大队、多米尼加共和国队、日本队和委内瑞拉队。比赛将于7月16日结束。

  中国女垒队正在美国进行训练,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在拉练期间,中国队与美国职业队进行了多场比赛,成绩为5胜15负。


  去年中国队聘用了美国著名教练巴斯蒂安担任主教练,但是从训练比赛中可以看出,中国队难以接受西方的训练方式和比赛观念。尽管巴斯蒂安一直努力加强中国球员的力量,培养她们咄咄逼人的气势,但是中国队仍然不忘获得1996年奥运会亚军的辉煌成绩。

  中国女垒曾经在亚特兰大奥运会上获得了银牌。巴斯蒂安认为:“中国女垒总是想着过去,改变起来非常困难。”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