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组委谈“鸟巢”承建商破产传闻 施工未受影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1日18:13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东方网7月11日消息:奥组委在今天下午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北京奥运会工程建设的进展情况,在回答记者提问时,08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总工程师、新闻发言人吴竞军表示,“鸟巢”建设不会受承建商破产传闻的影响。

  针对5月20号左右有消息称“鸟巢”德国承建商科威尔公司宣布破产的消息,吴竞军表示,“鸟巢”的膜结构是德国的一个承包商,在五月份有关传闻流出的时候,这家企业并没有破产。消息传到以后立即展开了工作,并根据实际工作的情况,跟德国方面进行了紧密的沟通。
在5月份到6月底此事平息以后,整个的现场准备、现场实施构成并没有受到影响。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