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会场馆 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有望最早完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1日21:29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7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孙晓胜)北京“2008”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新闻发言人吴竞军11日表示,有几个新建场馆都将在7月底完工。位于顺义的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有望成为北京奥运会最早完工的新建场馆。

    由于水上公园将在8月8日举办“好运北京”比赛,必须在赛事之前,将它交付给运营团队,所以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应该在本月竣工。

    吴竞军强调,在20日之前,北京射击馆和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这两个场馆应该说有希望通过工程建设的正常验收。因为所有的设施和现场的验收工作已经完成,只剩下一个程序的问题。

    据北京奥组委体育部副部长缪仲一介绍,即将开始的“好运北京”系列赛事中最早开始的比赛是在奥林匹克公园进行的“2007曲棍球邀请赛”和在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进行的“2007年赛艇青年锦标赛”,这两项比赛都在8月8日开赛。(完)2007/07/11 21:2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