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图文:新型浮标服务奥帆赛 科研人员检测浮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1日21:10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青岛,2007年7月11日   [走向2008](1)新型浮标服务奥帆赛   7月11日,一位科研人员在检测新型浮标。当日,一种新型“奥帆赛监测浮标”在青岛奥帆中心投入使用,准备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帆船比赛提供实时服务。这种新型浮标由山东省科学院海洋仪器仪表研究所自主研制,处于国际领先水平。浮标分为浮标体及锚泊系统、水文气象传感器、数据采集传输系统和供电系统四大部分,可测量风速、风向、气温、相对湿度、气压、波浪、海流等数据,并采用GPRS、CDMA及VHF等多种通讯方式,每5分钟或10分钟传输数据,准确地提供海洋、气象、水文信息,满足了奥帆赛实时监控的要求。
  新华社记者朱峥摄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