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大学体育馆火灾 不影响"好运北京"乒球赛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1日21:11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7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孙晓胜)北京“2008”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新闻发言人吴竞军11日表示,7月初发生的北京大学体育馆火灾不会影响12月将在这个场馆举行的“好运北京”赛事。

    吴竞军说:“7月2日早上,北京大学体育馆发生一场火灾。火灾是由施工现场违章操作引燃了室外的防水材料和装修材料所引起。消防人员很快就扑灭了火灾。”

    吴竞军表示,火灾对北大体育馆结构没有造成损害。体育馆钢结构和防火涂料在火灾中发挥了很好的作用。“北京大学体育馆将在12月13日举办‘好运北京’赛事。我可以告诉大家,火灾对施工的影响是有限的,不会影响12月13日举办‘好运北京’赛事。”

    北京大学体育馆是2008年奥运会乒乓球比赛的专用馆,建筑面积达26900平方米。建成后可容纳观众8000人,拥有6000个固定座位和2000个临时座位。工程2005年9月17日开工,计划今年8月竣工。(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