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万张奥运门票大抽奖 54名人保客户喜获奥运门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2日06:56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吴凡通讯员于海洋)日前,中国人保财险在京举行了“拥有人保财险,喜看北京奥运——万张奥运门票大抽奖”活动第二次抽奖仪式。54名人保财险深圳市分公司的客户成为幸运儿,其中银奖客户19名,各获得奥运会热门单项比赛门票一张;铜奖客户35名,各获得奥运会单项比赛门票一张。


  据了解,本次抽奖共产生2550名中奖客户,其中金奖50名,各获得奥运会闭幕式门票一张,银奖1000名,铜奖1500名。这些中奖者都是从2007年1月1日到6月30日之间购买任意产品的客户当中抽取出来的。

  据悉,第三次奥运门票抽奖活动将于2008年1月举行,届时将抽取钻石大奖——奥运会开幕式门票。 (来源:深圳特区报)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