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冒充奥组委自称能买到票 一男子诈骗门票购票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2日06:18 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熊某冒充北京奥组委工作人员,假称能订购奥运会门票,诈骗网友陈小姐的家人两万多元票款。记者昨天获悉,熊某已被朝阳区检察院批捕。

  今年2月,熊某在网上聊天时与陈小姐相识。熊某告诉陈小姐,自己在北京奥组委担任市场策划部组长。
此后,两人见过几次面,陈小姐的家人对熊某的身份也信以为真。

  “你家人要订奥运会门票吗?”5月的一天,熊某对陈小姐说,自己能直接从票务中心订购奥运会门票。陈小姐及家人都很相信熊某,从熊某处分三次“订购”了18张奥运会开幕式门票,其中800元的门票6张,1500元的门票12张,共计交给熊某2.28万元。拿到钱后,熊某编造种种理由,拖延给付门票发票,不久,连他的电话也打不通了。陈小姐心生怀疑到奥组委查询,发现根本没有熊某这个人。陈小姐这才知道上当受骗,赶紧报了警。6月1日,熊某被抓获。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