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王岐山会见奥运食品安全专家 介绍安全工作体制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2日08:08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7月11日上午,北京市市长王岐山会见了来京参加北京奥运食品安全专家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18位国内外专家。

  王岐山说,北京奥运食品安全专家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召开具有重要意义,与会的官员和专家听取了北京奥运食品安全方面的情况介绍,给我们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当前,北京正以举办奥运为契机,全面提升城市服务和管理水平。安全是摆在城市工作首位的重要工作,而食品安全更是重中之重。北京奥运食品安全工作是建立在日常食品安全工作基础之上的,只有这样才能保证奥运这一特殊时期对食品安全工作的需要。希望各位与会专家帮助我们发现奥运食品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使北京奥运食品安全工作做得更好。他还向客人们介绍了北京奥运食品安全工作体制、工作思路和采取的主要措施。

  北京奥运食品安全专家委员会专家派屈克·瓦尔先生说,通过两天的会议,我们了解了北京奥运食品安全工作的进展情况,感到你们的工作非常出色,相信北京2008年奥运会一定会非常成功。(记者周暹)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