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社区家庭赛南京赛区 出赛结束20多家庭出线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2日09:19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我来说两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中国第一个奥运社区家庭体育展示活动——“华帝·CCTV奥运家庭进行时”南京赛区的比赛经过两场激烈的初赛,20个家庭从数百多个参赛家庭中脱颖而出,他们将于7月28日参加在五台山体育中心(北广场)的南京赛区城市决赛。


  七月的金陵,风云多变,一会儿晴空万里一会儿可能就是狂风大作、暴雨如注。上周六在郑和公园举行的初赛就遇到了这样的情况,突如其来的暴雨,着实让在场的选手措手不及,但仍然无法抵挡古都人民对于运动的热爱,数百多个家庭趣味跨栏、打铜钱、家庭快乐篮球、小背篓、纵跳摸高家庭体育项目和转动快乐、一枝独秀、滚铁环、踢毽等华帝民间体育游戏纪录榜项目都玩得不亦乐乎,欢声笑语,你拼我抢,现场一片欢乐的海洋。

  本周六、日同样将在南湖公园、郑和公园举行第三、四场南京赛区城市初赛。这两个赛区胜出的20个家庭,除了获得主办方华帝股份提供的荣誉证书和奖品,还将与此前比赛决出的另外20个家庭,参加7月28日在五台山体育中心(北广场)的南京赛区城市决赛。争夺2个晋级区域半决赛的名额,获胜的家庭将代表南京赛区参加9月举行的全国半决赛。

  本活动已经在广州、重庆、郑州、西安、武汉、沈阳成功举办,在南京如火如荼举行的同时,上海、北京、天津、长沙等4个城市也将陆续展开,所有这些城市的晋级家庭将代表各自城市一路过关斩将,角逐北京总决赛的机会,最终问鼎北京总决赛的家庭,将获得现场观看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机会,其它获胜家庭也将分别赢取北京奥运会闭幕式门票和重要比赛的决赛门票。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杨诚)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