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火炬手四川赛区初选名单出炉 将进行再选拔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2日11:3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文乘武)经过为期一周的资料核实、电话回访和评选,“C C TV-联想火炬手”四川赛区初选名单已确定,组委会将对入选的火炬手候选人进行第二轮选拔。成都以外的选手,务必于13日前往组委会免费提供的酒店报到(由组委会电话通知);本地选手14日早7点30分在本报大门口(成都红星路二段70号)集中。


  第二轮选拔分为两天,其中14日将前往新都一户外基地,15日在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多功能厅评选。进入初选名单的选手如果弃权,名额由备选选手顶替。

  火炬手选拔自6月23日启动以来,得到了四川各界群众的热烈响应。四川的火炬手网络报名人数达2755人,仅次于江苏列全国第二位。报名者几乎涵盖全川,来自省内103个市、县。全国第一个火炬手报名者出自四川,同时,随着年届90岁的黄继强老人的报名,全国最老的火炬手报名参选者也在四川诞生。

  从职业分布来看,参选“C C TV-联想火炬手”的报名者来自各行各业,有飞行员、教师、企业领导、打工者、学生、军人等。尽管他们来自社会方方面面,却有同一个愿望:希望积极投身并参与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为国争光。

  可以说,报名参加火炬手选拔的总共3812名选手都有一个奥运梦,他们均在自己的工作、生活中做出了一定成绩。然而,由于火炬手名额有限,不能一一满足所有人的梦想。尽管如此,大家参与奥运的热情仍让人感动。可以说,每一个报名者都已经为传播奥运火炬作出了自己的贡献。最终,凭借动人的故事和特别的事迹,以下31位选手入围第二阶段火炬手选拔:

  曹建明(成都)、周倚天(成都)、刘航(成都)、张驭能(成都)、刘敉(崇州)、熊骥(西昌)、张仁全(盐源)、郑兴吉(泸州)、陈科(成都)、苏茹婷(成都)、何睿(成都)、李金龙(成都)、杨麟(成都)、周鹏(成都)、张斌(成都)、侯鼎伦(成都)、魏来(温江)、魏知行(乐山)、宋星(乐山)、舒健(成都)、陈强(巴中)、吴江(宜宾)、李临(成都)、张惠(绵阳)、毛裕(邛崃)、陈雨(江油)、刘星良(成都)、吴京彦(成都)、柳旭(自贡)、龚锦源(成都)、杨韬(成都)

(责任编辑:杨诚)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