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 快男陈石唱着歌来把身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2日17:0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7月7日,“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主题公园活动空降湖南长沙贺龙体育场东广场,吸引了大批长沙市民踊跃参与。连快乐男声的人气选手陈石也来到活动现场,不仅放歌数曲为活动助兴,更破例现场为其热情粉丝一展其矫健身姿。本次活动得到了长沙市民的热情响应,参与者纷纷表示:参加生动趣味的竞技游戏,既可以激发健身热情,又能提前感受奥运气氛,很喜欢这种贴近老百姓的体育活动。据悉,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是我国迄今为止开展的规模最大、范围最广、最贴近社区的奥运主题推广活动,时间跨度长16个月,覆盖全国660个城镇、近2000个社区,预计参与人数达5000万以上。而在这次活动中选出的选手,将会有机会参加CCTV-2的圣火耀神州节目,成为伊利奥运健康大使,并参与奥运圣火传递这一历史性的事件。 
比天气还热的快男陈石粉丝团的现场助威
比天气还热的快男陈石粉丝团的现场助威
“让我用心来点燃你们的热情”
“让我用心来点燃你们的热情”
“你们比我还能举吗?”
“你们比我还能举吗?”

“让刘翔看看,我动作是不是更优雅?”
“让刘翔看看,我动作是不是更优雅?”



(责任编辑:刘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