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拳击比赛场馆消息 工人体育馆外部亮相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2日17:04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社北京七月十二日电 (陈静思 刘时新) 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拳击和残奥会柔道比赛场馆--北京工人体育馆改造工程已卸下绿色安全防护网,露出真面貌,整个体育馆改造工程将于八月竣工。

北京城建集团十二日透露了此消息。

  据北京城建集团工人体育馆改造项目总工程师刘丙宇介绍,改造历时四百多天。改造后的工人体育馆外观基保持原样,改造主要包括屋顶翻修、观众席座椅更换、记者评论员席改造、残障观众设施改造、结构加固改造、给排水系统、通风系统和强弱电系统改造等工程。

  改造后的工人体育馆内部增加了二百四十个记者席、三十多个贵宾席和四十平方米的贵宾休息室。体育馆内屋顶照明灯由筒灯改为吊灯,中厅吊顶增加六千平方米的弹性吸音板设计拼花。中心环吊顶以前为白色,改造后变为灰底色,并增加红色八角星装饰图案,八角星外有一金黄色环形带。

  据介绍,工人体育馆于一九六一年建成,是北京地区大型活动的重要场所。工程总建筑面积约四万平方米,地下一层地上四层。全面改造后,工人体育馆的使用功能将有很大提高,并将成为二00八年北京奥运会拳击比赛和残奥会柔道比赛场馆。

(责任编辑:伤痕累累)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