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04年大事记:北京接过奥运会旗 倒计时牌启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2日19:0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2004-9-21 距离北京奥运1417天 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牌18:00启动

  在距离北京2008奥运会还有1417天的时候,北京时间9月21日18时,位于天安门广场东侧国家博物馆门前的北京2008奥运会倒计时牌正式启动,标志着北京奥运会又一个阶段性的时刻开始。

  倒计时牌启动仪式非常简单,17时50分开始,18时整倒计时钟正式开始计时。首次露面的倒计时牌在上方的会徽图案中以人的心脏随着时钟跳动的形式,象征全国人民的心随着奥运会的脉搏而跳动,象征着每个中国人都心系奥运。

  奥运倒计时牌为钢结构,采用使用寿命在10万个小时以上的液晶发光源。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