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四川省举行万人签名迎奥运活动 志愿者选拔启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2日16:11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成都7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史春东)万人签名迎奥运活动暨奥运赛会志愿者(四川)选拔启动仪式12日在蓉举行。

    自今年1月奥运赛会志愿者(四川)招募启动以来,迄今已有近5万人报名参选。

    本次选拔活动将持续近一年,分两轮进行,分别通过网络海选、面试海选、培训等环节确定首轮60名及第二轮40名共计100名志愿者。首轮选拔将于本月底启动,第二轮则于11月份开始。其中首轮海选前200名候选人,将获得为9月在成都举行的女足世界杯服务的机会。

    在成都的启动仪式上,“万人签名迎奥运”活动也很火,市民百姓纷纷参加签名,体育明星马明宇、前乒乓球世界冠军童玲等人参加了这一广场活动。(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