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05年大事记:奥运主题口号公布 吉祥物推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2日20:5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2005年11月7日--搜狐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赞助商

  2005年11月7日,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与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公司搜狐公司在北京签署协议,宣布搜狐公司正式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这是百年奥运历史上第一次设立互联网赞助类别。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先生,搜狐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先生出席了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作为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搜狐公司将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和残奥会,为北京奥组委、中国奥委会以及为参加都灵2006年冬奥会和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提供正式互联网内容服务。

  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首次在北京奥运会设立并选择搜狐,既是中国互联网产业发展水平的证明也是对搜狐实力的认可。北京2008年奥运会赞助计划分为合作伙伴计划、赞助商计划和供应商计划三个层次。目前已有10家北京2008合作伙伴,分别是:中国银行、中国网通、中国石化、中国石油、中国移动、大众汽车、阿迪达斯、强生、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和中国人保财险。北京2008赞助商有5家,分别是:美国UPS公司、海尔集团、搜狐公司、青岛啤酒和燕京啤酒。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