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组图:申奥成功六周年 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2日22:0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庆祝申奥成功六周年 青岛奥帆建起观众席

    搜狐体育讯 第29届奥运会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位于中国山东省青岛市浮山湾畔,原北海船厂的厂区。总用地面积45公顷,奥帆赛赛时用地面积约30公顷。

  整个工程项目包括陆域工程和水工工程两部分,陆域工程主要包括行政与比赛管理中心、运动员公寓、运动员中心、媒体中心、后勤保障与功能中心五个建筑单体以及环境等配套工程,水域工程包括主防波堤,次防波堤,突堤码头,奥运纪念墙码头,护岸改造等水工工程。

其中,奥运纪念墙码头、次防波堤、突堤码头围合的港区面积约15.5公顷,主防波堤与突堤码头围合的港池面积约7.5公顷。此外,在赛时还要增设一些临时性的建筑及设施,以更好的满足奥帆赛的需求,如突堤码头上将建临时性的测量大棚,奥运纪念墙码头西侧将建一个浮码头供观众停船区使用。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